close
如果說我們都是活在夢中
那我一定是活在一個造物者最大的玩笑夢境裡



我們匍匐前進亦或是面無表情的在既定的框框裡活著
看著造物主愉悅的笑者把一條又一條牽引著我們的線打結
愛上不該愛的人或是討厭不該討厭的人
卻還是愚蠢的繼續沿著線往前爬
失去自我意識卻又以為自我存在的繼續努力像骷髏一樣的活
苟延殘喘的
卑微的
像條被打斷腿的狗一樣
多可笑
卻又多心酸又努力


我們笑著或是哭著或是殘忍的賤踏別人讓自己茁壯成長往前
人的本質都一樣
我只是把不好的集合到身上了
我並不以自己為恥
我以自己的壞自己的爛為驕傲
好人們
有沒有想過,沒有我這種爛人或是不上進的傢伙
哪裡能突顯你們的優秀呢
所以
請繼續鄙視我,好證明你們的好你們的乖巧你們的棒



我心愛的男人說過
即使我不是一個善良的人,也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
我想了很久
心情很複雜
我也不想給別人麻煩
可是我存在好像本身就是麻煩


最近在思考
真正的你到底是怎樣呢
我認識嗎
最近聽到你的消息,我的反應都是
喔....不管你怎樣,我都管不到也不想管,我只是聽到了。
原來會累
因為醒悟了






人都一樣
造物主創造了我們,給我們一點線索活下去
自己摸索著成長
用別人的灰燼燃燒自己
用骨頭拼湊未來


我們一起舞著邁向巴比倫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