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是我認識501之後的第一個生日
也是第一個這麼感動這麼幸福的生日


這個日子很特別
1995.9.21是台灣史上最長的怪颱韋恩颱風
2000.9.21是台灣史上最大的地震九二一地震


我呢,名符其實的災難之子金小妖。


2010.9.21-----

我知道現在已經2010.10.02了,我才要打那麼久之前的事情....
真的很忙,連看惡吻也是下到手機跳著看的,因為閉上眼就睡著了.....
身體越來越差,自己也知道這樣好像不行,可是還是想要把劇集看完,我是任性的孩子阿(笑)
因為是賢重的戲劇所以才會堅持,因為自己的存在有點渺小所以這點還是想要努力做到。
大腿骨受了傷,走路一拐一拐,唉,真想回到以前總是走一字步的我啊,
讀書會把精元耗盡,所以我才很討厭認真讀書......救命喔.............




啊,偏題了,重點是生日啦!




首先,因為我真的很不會寄人家生日,所以我也不太跟人家說我幾月幾號生的,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回禮...,所以沒告訴有些人不是我不喜歡你,是因為我不想欠人情。




今年收到很多祝福,還有我很愛的禮物跟卡片~~~
因為沒空拍照所以我用講的就好。




謝謝.............
金妃茵
金QQ
金波莉
愛蜜莉



父親
姊姊
鴻鈞
啤酒肚小姐
帥哥廷
老虎
..................................還有些漏掉的人也謝謝。

如果發覺我沒說到你請跟我說一下~~~



比起昂貴的禮物,那真摯的生日快樂我覺得更值錢。
比起花俏的無意義的卡片,我我更喜歡認真書寫的卡片。
所以謝謝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妃茵
你的三個願望我很喜歡,很符合你浪漫個性(笑)
認識快一年啦我們,賢重說11月有消息要說,那個時候我們剛好認識一年,開心。
電話費那麼貴很對不起,還有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覺得還是對不起。
我大概懂賢重的感覺了,他是這樣對皇甫講的吧,我懂了。
因為喜歡所以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不足而覺得抱歉。



QQ
你的準時生日包裹我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從金賢重的貼紙開始就很興奮了(笑)
看到你寫這麼多的話我也很感動,阿,我最近真的很容易感動耶~~~~
我們也認識快一年啦,實際日子我真的記不起來,我腦子不好(抓頭)
感謝你可以陪我一起色到天邊去(腐笑)~~~
感謝你可以陪我一起罵些髒話解開不爽~~~
感謝你總是告訴我好多事情讓我每天都在期待中生活著~~~]
感謝你陪我暑假一起笑翻天(師姊說你好)

我也要對你說對不起,一樣也是覺得自己有所不足所以要說對不起。
所以呢,我們蠶室三人真愛團會繼續努力直到把金花花架出ㄤ賽的家的那天為止



波莉
謝謝你的生日賀圖
就你知道我的蔡(笑)
看到點就興奮害我笑翻了啦,你真了解我呀大嬸~~~
看你的網誌是一種樂趣,完全笑到翻掉了我。
剛看完朴政玟那篇,靠,你好賤,害我笑到翻倒了真的~~~~~
感謝你總是用心打出那麼棒的文章,讓我可以盡情開懷的笑到爽。
感謝你總是陪我一起紓發心中不爽,罵人真的很爽很過癮。

未來也要一起開開心心愛金賢重下去喔!


愛蜜莉
唉唷,現在真的不熟了,都沒聯絡......
去看網誌也看不懂,可是看到你跟你新朋友聊的很開心我就放心了。
你這聰明的傢伙,我又愛又恨呀真的......
還有阿
不要總說我不需要你,我是個冷冷的人,真的不喜歡一直說需要需要阿。
你懂就好~~~~

謝謝你的晨間簡訊




-------
這樣打下去我真的會累死,所以就只打碗豆們的心裡話而已。

就這樣
謝謝大家
很沒意義的文章
因為我真的累到搞笑之類的話都說不出
每天只睡三小時,我覺得我跟金賢重真的同個命
他讀劇本我讀書,小倆口分隔兩地還是一樣勞碌命.........




這個是新髮型,上面是沒抓的,下面是有抓的,拍的不好,不然很像賢重現在的捲毛喔!





好看嗎?我個人很喜番~~~~~



這裡是眼睛流血事故知回憶圖片區~~~~
百分百原料為血管破裂流出的血,我沒用特效喔!





我真的沒有帶鏡片
眼睛血管破掉流血掉到眼球......原來吸血鬼長這樣(嘆)





最近皮膚回到以前的漂亮狀態了
因為跟賢重去了美容院(笑)
最好笑的是大陸朋友討論重點是右邊那位大叔....靠,是有沒有這麼閒= ="|

小臉賢,最近我們都很忙,各自保重吧....



各位掰掰
金賢重說晚安



希望大家都可以笑的這麼燦爛唷~~~~~~~




2010.10.02.  PM 1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