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一開頭就學一下賢重來個莫名奇妙的對話好了.....

各位早安,吃過早餐了嗎?
我今天睡很飽,繼上個禮拜總共只睡了五個小時後,
我真的體會到,人類生命力很強盛的...死不暸的(笑)



今天可以在這裡寫文章是因為可愛的姨媽來找我了
肚子痛到快死了......去不暸學校......有點小開心(笑)



最近也是過著跟已前一樣的日子,不過轉戰臉書而已
實在無名好麻煩....像我這種喜歡偶而講幾句無意義的話的人比較適合臉書啦~~~
我不是才女(點頭)
好啦,曾經是,不過後來就只能全都變成黑暗的東西要不然就是愛情的東西,太單調,
再說我很愛黑色血腥文章.....所以就沒寫了。



啊,最近看完向達輪的城市三部曲的前兩部,第三還沒出
第二部的封面寫的真好


「當你死去,我並不會流淚
   我只會把自己拋向地獄的邊緣,為你找出真相」


大愛阿真的!


好啦.....沒啥好多的
12/3賢重同學就要丟超級大炸彈了,我並沒有打算做心理準備,因為永遠準備不完。


想我的就回覆哈哈哈
掰掰


學某人最後的結尾



讓我們一起仰望同一片天空
一起夢想美好的未來吧^^
SEE YOU







同樣是看天空....為什麼你看就像海報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