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可怕的惡作劇之吻地獄結束了.....
每天看的KISS加上摟摟抱抱的日子結束了....
每天聽到喇舌的口水聲的日子也結束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對於最後那幾集我真的啥也不想說了
我看了吻戲70幾次,到最後無感,可是過程的難受真的不是人在受的(淚奔)
金賢重,你砍砍,我為了你撐過來了
很多真愛都選擇不要看,我做不到阿,怎麼可以放著你跟別的女人上床加上狂喇舌....
絕對做不到完全不看(咬牙)

結果就是看完了好幾百遍然後自己痛到快要死掉一樣的不爽......




現在
沒錯
就是2010.10.21
你回來了~~~~~~~~~~~~~~~~~~~~~~~
終於回來了
我獨守空閨的日子結束了
親愛的金賢重你回來啦(奔)
不用每天被強暴(中指)不用每天裝面癱
可以做回傻瓜金賢重的日子終於來了
那三個月就當做惡夢好了...................................





每天看著你笑的日子終於回來了
歡迎回來
我親愛的金賢重(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