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惡吻發表會演員們都公認的NG王,就是我們賢重先生(笑)
這次證據確鑿了,笑死我,之前花樣你NG我也是笑死
吼,常看NG會讓我看正片的時候一直笑,安內剛ㄟ賽......
反正我是NG控,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OR:KHJ0606.COM


素敏妹子你的笑聲真的有經典到(笑)
金賢重你也真的很好笑啦,又說了啥....
害人家女生的噴涕式笑聲又爆出來了
是說小白你真的好煩
大奶寶不是跟你說不要再喝了嗎?
女朋友(?)說話有沒有聽進去阿(指)
你真的再喝就要變奶爆賢(感覺很像飲料....)了





這段還好沒FU
等中字出來才會想笑......
我只知道原來金賢重你演戲都會壓低聲音阿(笑)
怎麼一NG聲音就提高?
不是喊說啊我真的要瘋了就是低下頭自己也疑惑的說為什麼呢......






下面一組風吹美人賢笑死我真的
那個頭毛有屌到(拇指)
要吹飛機頭就給我這樣吹
之前LLT時期的該死高高頭我看了真的想衝去一掌打平
我真的討厭飛機頭......


一直在說15XXX ,各種聲調任居挑選的意思嘛(笑)
唉,我只能等中字,不然我真的不太懂,可是看到你笑就覺得很好笑.....
沒中字我就笑翻了,何況有中字,可能又肚子破傷風(奔)
韓文要學好,我會再努力(握拳)




這個我終於聽的懂了
台詞講錯自己還說要不要再來一次
笑死我了真的
死面癱你在憋阿在憋阿,最好就不要給我笑出來(指)






昨天是疲倦休眠期
睡了12個小時現在精神很好
然後明天又是整整六天的精神消耗期,我正在跟金賢重過著一樣的日子(淚奔)
親愛的
你讀劇本我讀書
我們一起只睡2或3小時!朝
爆肝指標邁進吧........................


補上短短的NG小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