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是我現在的表情......



前陣子是好忙好忙之開學高峰期
別說無名了,我連惡吻也是邊吃飯邊敢著看耶.....
後來還是放到手機裡犧牲睡眠時間看完了啦(笑)
看到白勝趙的臉,要我怎麼睡.....
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像是壽司一樣(點頭)
實在太好看~~~



以後我會盡量可以打文章就打
可是可能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自言自語那麼多到幾千個字
不過我會抽空的,那就請大家繼續支持我了(點頭)


好像在競選.....
抱歉搞笑細胞最近被榨乾了,現在的我就像一張扁扁的紙一樣能源耗盡

我乾了(累奔)
維他命要努力吃
可是我不會放棄每天吃冰的習慣的
就算是被我媽追著打我也要繼續吃燒烤喝酒又吃冰的混日子


嗯哼
付上幾張嚇死人不償命的面膜ing~~~
妳砍砍....讀書真的是皮膚殺手啦
我們來個比對圖

用功當學生前的面模樣






現在的敷面膜可怕生人照....

!!!!!警告,內有皮膚惡鬼,膽小者請勿入內!!!!!!!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來啦~~~
還我之前可以跟金賢重比的皮膚啦
給我還來(垂死狀)............





給大家收個驚
看一下朴阿馬的素顏來驅趕剛才那個噁心的魔鬼吧!!!




先醬
啊尼庸^^"|


其實我是落荒而逃的(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