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珍微笑....老實說,你到底想殺暗殺掉誰(笑)
看到後我到了天堂了,謝謝金賢重天堂特快車。






金賢重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明明活動很多,可是卻更想你(苦笑)


花樣同學會是要辦幾場= =?!
花樣男子是2008年的事情耶(吼)2年了.....2年有了三四場左右
不是已經畢業了嗎(指)
還辦還辦,還堅持要在日本辦(哭)
那些大媽真的很膩愛尹智厚是吧?!
他們的錢也就這樣甘甘心心?)的大把大把灑出去
就像我常說的
年輕的孩子們在台上用力給他笑下去,
後台的經濟人大叔也在後台數著錢很甩的給他笑下去。
台下的大嬸們在台下用力給他尖叫下去,
電腦前的我們在異國用力給他邊哭邊想念下去。


現在的狀況常常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明明照片高清的要昏倒就像看真人在眼前,
可是他其實在遠遠的日本跟我揮手說快來找我吧~~~
真的好近,近的指離電腦椅一公尺......真的好遠,遠的跨了一個黃海(?)




金賢重說他頭好癢,因為好像很多很多人很想他耶.....
.
.
.
.
.

對,親愛的,
你他媽的知不知道老娘想你想到快要瘋了(尖叫)!!!
看你在機場的圖片,我還記得我第一天看到你出國的時候真的倒吸ㄧ口氣.....
這孩子,成妖了!成妖了!禍水臉的妖孽阿~~~~~~~~
我倒了什麼楣,這輩子注定給你這妖孽吃的死死的(嘆)







附送上原本熱騰騰的出境黑白照,黑白就是卡有fu~~~~~




奇怪耶你!不要看鏡頭啦.....真的不是一般的殺傷力(樂奔)

啊對了,這個.......




你可愛的小背包,是來台灣的時候的那個對吧(笑)
越看越可愛~~~~
抱歉我圖片不能調,因為不能貼......
畫面請各位調閱自己腦海裡的影像阿(笑)


     

這個墨鏡,很好看,給您挖出來來源了~~~~


Dita Challenger




 
超好看的說~~~~~不過還是要給金賢重戴才好看(望天)
不過他的價錢有點刺眼就是了(苦笑) 
美元 400 大概台幣12770
雖然名牌大概都這個價格,不過12000多有點貴就是了(汗)
之前敗下去GUGGI的墨鏡,8000多,我都要哭了.......何況12000多的...
不過他可是金賢重,號稱金凱賢(我以為是金凱瑞的誰勒)的名牌王阿~~~~
有圖為證→




保時捷限量款喔~~~~~市價十幾萬的說,懶的調資料了,你知道的,金小妖是懶出名的。



這個不用都知道吼,LV老大的啦(笑)
不過這個是粉絲送的,因為K.H.J三個字太耀眼了,
我想...那自以為低調的金賢重同學是不會自己去寫名字的。


唉唷,怎麼說到他愛用名牌了,真是的,掌嘴~~ㄆㄧㄚㄆㄧㄚ.......

----

賢重阿,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強壯才可以給你那露出完美微笑的變態社長用個夠。

我知道我在難過什麼,我很清楚但也很不清楚。
我難過的是你不見的好快,離我越來越遠,遠到我似乎不曾認識過你一樣。
連那小小的感應似乎也不見了,現在的你,很帥我知道,但是曾有過的那種小小聯繫已經漸漸消失了。
不想要只是看著一個假人金賢重,我想要的是活生生的你。
這句話懂得就懂,不懂的就當作我亂講吧。
我想念你的笑容,但是不是虛假的勾起線條而已,我要的是笑的很開心像笨蛋一樣的金賢重。
我想念你的一切,但是不是現再這樣假的要死的你,別問我哪裡假,我就是覺得不是你了。

培先生,不要把他數造成第二個你。



你當初簽他很大部分是想培養你的接班人對吧(苦笑).....我們都知道阿。
可是簽給你對他是好的,賺的多,待遇也好,至少老闆是個大家肯定的人。
但是,不要太急好嗎?
他的路線跟你是不同的,他是從粉絲們是死支持的偶像團體起家的,不是演員,請尊重這點。
他當初說過的要跟碗豆一起走下去,請你幫我們實現好嗎....拜託你了。

裴先生,請不要把金賢重抹滅,他是存在過的,他確實存在過。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沒有你也不行了──尹智厚
智厚學長說的我完全認同,因為我就現在就很想這樣對你大喊,賢重聽到了嗎?!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金賢重已經不再只是金賢重,你已經包含太多太多了。
你的肩膀很沉重對不對?要負擔的東西太多,從五個人變成一個人負擔,很累。



我懷念以前,很懷念。
SS501,已經走入歷史了,我正在接受中。
請再給我ㄧ些時間,拜託。

.
.
.
.
.


想念,想念,不增反減,因為是我心愛的摯愛的你,金賢重。








FR: ATTRACTION. ELLEY0606. KIMKELLY.DITA.BLUE.KHJ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