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論壇的聊灌區,終於看到從惡吻的東西出來之後我一直想吶喊的了。
就直接貼給你們看吧^^

這是樓主阿姿的^^


金賢重演了惡作劇之吻,大家都知道吧?這也算是愛情劇吧?
難免會有一些男主角跟女主角之間的親密互動,
我們這些做粉絲的當然會吃醋之類的,
但是太超過的那種,真的讓人覺得很無奈T_T

愛情劇沒有一些激烈的地方,那何不演默劇?
常看到有人在比較別國的版本,即使是同部戲,但是劇情還是有更動,
總不可能都一樣吧?有些地方還是會改一下吧。
如果都一樣,那根本只是在選角色跟語言而已吧。

有些過度反應的豌豆,常常會叫女主角不要靠金賢重那麼近之類的。
如果不靠近一點,怎麼演啊!隔空吶喊之類的嗎=_=?

甚至還會惡搞照片,那張金賢重跟女主角快要親到的那張照片,
把女主角的臉換成CP版本,這倒是沒什麼意見,
竟然有人把女主角的臉改成像妖怪一樣 TAT……
說真的,這樣就有點不是很道德了

罵的超狠的也有一堆,什麼滾啊之類的。
我之前忘記在哪裡看到還有人叫女主角去死=_=
我看到都快囧死了

愛情劇吻戲避免不了吧,我知道我們都很愛金賢重,
可是這是演戲啊!完全認真你就輸了(???

雖然我也會有點吃味,可是我分的很清楚! (????

我也會很希望是金亨俊去演女主角啊,
可是我想大眾應該不會喜歡這樣的口味(?)
只有我們這些粉絲才會喜歡啊AOA


不是很多人都說很期待這部戲,
看到照片就這樣了,那如果真的吻戲不就要中風了……

這是我回的

完全認同
之前惡吻女主角剛定下來的時候,素敏就被罵的很慘
我覺得這對他很不公平,
她只是新手剛起步,也很剛好碰上的是擁有很多唯飯跟顏飯的金賢重。
想想看,每個人起步的時候不是這樣?
但不覺得很扯嗎?
被批評居然不是因為演技不好,純粹是因為他的男主角太帥太棒粉絲不爽她靠近他?


讓我們回想一下,賢重剛演花樣的時候,演技被批評不好,
他也虛心接受,回去更用心的揣摩智厚,到最後智厚甚至是個可以讓人跟著哭的角色。
我要說的是,今天賢重被批評是很明確的因為演技不好;
那素敏呢?
他是因為演技不好嗎?還是因為她負面消息很多?還是因為她人品差到人人罵?
我想完全不是,她純粹只是因為,
她跟金賢重演戲,而且剛好演到惡作劇之"吻"

這樣有錯嗎?
站在理性的方面想想看,新人能夠跟現在很有名氣的人氣藝人金賢重演戲,該是替她恭喜,而不是拼命批評吧?
賢重如果知道自己的粉絲現在這樣拋開理性莫名奇妙的攻擊一個新人,會覺得不是很開心的,是吧?!
換成素敏的粉絲呢?會因為那些一直火力全開批評素敏的賢飯而討厭賢重,這是一定的。
這樣不是兩邊都關係很差?
難道要讓兩邊純粹因為這種事情開火嗎?!
我相信很多飯都不想要這樣的。



現在,想想賢重身為演員這件事情。
一個演員,不管事什麼樣的戲路都會試著嘗試。
賢重呢,第二部戲接的是一部以吻為主的人氣漫畫改編來的。
吻戲一定不少,漫畫原作到最後是有發生性關係的,阿,還有結婚。
現在只是出來快要吻下去的照片而已,就已經把女主角罵成這樣了
那如果到時後收視率好到被連署拍婚後番外或是2吻呢?
床戲可能不會有,因為是比較保守的韓國偶像劇。
但是親密程度提升很多是一定的。
那反對的飯們要怎麼反應?
改圖?把素敏當做世界上最惡毒的人狂開砲?還是把所有你們知道的惡毒的話拿來罵?
如果真的要這樣,那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不要看。
什麼圖啦,影片啦,預告啦,都不要看,因為你們不想接受,看了只會讓自己氣死。
如果看到賢重辛苦拍出來的戲劇,你們的焦點不是放在故事上或他的演技上,
而只是care他跟女主角接吻啦,親密啦,這些事情的話,那真的很令人失望,而且對賢重來說有點不尊重。



啊,還有改圖的事情。
我看了很多張,不管是改臉、惡搞、毀圖,都有。
當然,cp圖也有。

怎麼改圖是個人自由,但是把女主角改的亂七八糟,毀容,然後分享到網路上一起批評,
不覺得這是很沒道德的事情嗎?
當然那些人可以繼續改,因為我沒權力禁止,也不會要你們停止,因為每個人都有自由。
但是我只是想要表達我的感受,因為這也是我的自由,就只是這樣。
cp圖的話,改吧改吧,盡情改,怎樣改都比把女主角的臉用的很糟糕的那些圖好上一百倍(汗)


我也是賢飯,看到那些圖我個人沒感覺,因為我覺得那是賢重的工作。
賢重也說過喜歡尊重他工作的女人。
所以再怎麼親密,那都只是工作,只要這樣想,那些討厭的想法就會降低很多,
當然也是會忌妒,但不會惡言惡語都爆出來。



最後呢,
請大家理性的對待女主角還有這部新戲,也要多多支持!
但如果你是屬於看了賢重跟女主角親密的樣子就會暴怒的人,就別看了吧。
省的自己氣死,我是說真的。
要不然暴怒後,就冷靜一下,不要直接就把當時的惡言惡語直接丟到網路上,又成為一個可怕的批評行為。

不是不能批評,但請更理性一點來看待這部戲劇,但不要從理性變成過於超過。
再說一次,這是賢重的工作,也是演員的工作,請尊重也請接受。


--------
看了大家的回覆,我原本以為可以站到很前面哩,結果到第12了(笑)
很開心大家的想法跟我一樣,我剛才以為自己是可怕的少數者呢!


我也不是素敏飯~~~我只是很想幫金賢重省掉粉絲吵架的麻煩,不過我這樣好像也很容易引戰火(苦笑)
贊同前幾樓的親說的,
今天換成我最恨的女人跟他演吻戲或是更進一步的戲,我相信我也會暴怒,但我一個字也不會打到網路上。
頂多自己邊看邊指著金賢重說你這欠揍的小傢伙,真是氣死我了。就只是這樣。
可是我看了幾次之後,就會放棄暴怒,因為生氣或忌妒或報仇,都是很累人的事情。
之後我就會試著讓自己喜歡或接受女主角,畢竟金某賢莫名奇妙女人緣好的不像話(攤手)
如果我每個都要生氣,那我很早就掛了.........

------------

因為是在論壇,講話挺文謅謅的(笑)
其實也沒多文謅謅,大家都知道我是講話很有sence的好孩子(被打)




補充幾段

cp圖?
拜託,我還氣沒有人改賢在的耶!
氣都起死了,給我金花花啦~~~~人家想要金花花跟金賢賢的愛愛(啥)啦!


還有
那些死飯,在那邊叫是教你娘吼(怒)?!
說過了,金賢重在演戲,我說是演戲!
如果連嘴都沒親到,就已經被轟成這樣
那接下來賢重告白的那場戲怎辦?是荷尼要勝趙親嗎?
有種就大罵白勝趙阿(指)
老娘我最恨不搞楚狀況就在那邊砲人的混帳.........氣。
當初賢重118總統事件(笑死我,好像真的是歷史事件啦)
也是一堆人砲他,看了很想哭,因為想要抱著賢重說不要在乎也不要看
可惜我只能在四次元星球努力伸出我短短的手抱著我的抱枕─賢重,這就是現實阿(哭)

賢重也很討厭這類的事情,
所以他說到喜歡的人一樣都會提到要尊重他工作的女人。
我完全認同(大力點頭)
在姑娘我之前還有男人的時候(啥)
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pub不少次,被他唸了好多次,
我能說啥?
畢竟我自己是很喜歡去玩的女人,不過那幾次我都是要去工作,不去我就沒薪水。
拜託,孩子們,連我這小小的角色都懂那種辛苦,何況是金賢賢
他的工作就是這樣阿,說好聽點是造福世界上的女人
說難聽點,他在賣色,有時候還得兼賣肉(掩面)
我講話很直,我知道,不過也是因為是現實就是只能這樣冷冷的直接說出來。

回到正題
今天賢重有了床戲,我也會很激動,可是小妖人對性方面比較開放(笑)
所以其實我很興奮(笑翻)
這幾次的圖片
我還滿喜歡的,批評的我也沒話郝蔣,反正那是個人自由(ㄊ\攤手)


ok
我又廢話好多
補充停止

---------
......
看到這邊
就謝謝大人您的捧場(拜)
如果對我的想法不爽,就請直接回覆給我
謝謝


那就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